close

京都到底該去哪些地方呢?

很多網友提供了許多意見,在有時間、風景、交通等限制因素下

如何享受美食與風景,是各大網友的焦點

各位也知道我對吃不挑

反而愛好「世界文化遺產與櫻花的慢遊體會」

 

所以我去找了一下資料

根據京都府的說明(http://www.pref.kyoto.jp)可選擇正體中文版

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在京都羅列了「十七處」世界文化遺產

 

荷蘭胖的O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挖~「超令人興奮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但是這十七處有些距離較遠

對於第一次造訪的我

萬一在有限的時間下,

為了去完全部的遺產

但是卻錯失了一定要去的地方~怪可惜的

因此,我自己參照京都府的網站和一些書籍的介紹

把想要去的地方勾勒出來

 

京都地區:

 共走訪了十一個「世界文化遺產」,運氣好可以到十三個喔~

共分為六個區域,並以代表是「世界文化遺產」

一、洛西:金閣寺()、龍安寺()、仁和寺(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高山寺()、平野神社

二、洛中:二條城(

三、洛東:延曆寺()、銀閣寺()、哲學之道、平安神宮()、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清水寺(

四、洛南:東寺()、東本願寺、西本願寺(

五、車站附近:三十三間堂、京都國立博物館(日本三大博物館之一)

六、貪心想要去的地點:下鴨神社()、上賀茂神社(

大阪地區:

三個地區:一風景(天橋立溫泉)、兩採購(難波、日本橋)

 

賞櫻花地點:

一、賞櫻花:龍安寺、仁和寺

二、賞夜櫻行程:平野神社、圓山公園

 

荷蘭胖小結:

其實安排這麼多地點

代表我的心中還是有點貪心

想要去的地方總是太多?

會不會想要撈本?

時間會不會太趕?

每一個地點的距離會不會太遠呢?

我想還是要多問問京都達人才可~

總之,一股傷腦筋冒上來

該怎麼走,成為我的大問題了~

要跟台灣胖討論一下了~ 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herland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