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胖說~

荷蘭胖是個理論派的人

因為我做什麼事,喜歡先找書籍

 

我說台灣胖,不看看前人的經驗怎麼做的更好呢~

我的老師常掛在嘴邊的一句話就是

「要站在巨人的肩膀看世界~,不是嗎?」

 

不過,他也算瞭解我

為了去京都

我的確買了兩本書

然後,日文的書籍也買了兩本(又貢獻了一千元給博客來~)

==☆ (忽然一陣冷風,感覺到台灣胖一直在念我,覺得我.....愛花錢~)

 

我其實猶豫的是「到京都該慢遊還是先瀏覽」

我以前到一個地方是希望可以先全部走走

看看有什麼景點是我真的喜歡的

然後再逐一過濾,然後去第二次

但是

現在去日本(機票加食宿不是一個小數字)

所以該要去深度一點還是先看美景?

 

網路上到處宣傳的是「京都櫻花」

但是上到京都府的網站(http://www.pref.kyoto.jp/)中

嘿嘿~日本京都府還提供詳細的「正體中文」網站

 

荷蘭胖的O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要說正體中文,因為中文的美其實簡體表現還是不夠的)

叫繁體好像又太繁雜了,一副很囉唆的樣子~恩~叫正體中文很好)

真是用心,畢竟「簡體中文」用的人有十三億人口

不過我相信我們台灣也創造了很多產值商機喔~

想起上一次去名古屋,當地五星級希爾頓飯店一天總共就進駐了十一個台灣團

據說約350人住宿(嚇死我,不過超高興的電梯裡都是講台語,那種感覺真好~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看到這個網站的內容

瘋了~

每個行程都不錯

然後我是自由行~

所以行程要自己排

 

荷蘭胖的OS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依照我對台灣胖的瞭解,如果我問他

他的回答應該是「折一半好了」或是隨便

一些深度旅遊、一些走馬看花

反正還要來第二次

(畢竟他是個高度自由主義者)

我就不同了

我實在無法接受

下一個地點要去哪裡卻不知道

然後~~~~瞎逛,浪費時間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一般來說,京都的旅遊都分洛東、洛西、洛中、洛南、洛北

而我是個不愛美食(但吃很多)的人,所以我喜歡到處去看

他則會注意電視理得美食節目,所以我可以結論

台灣胖是個愛美食(但吃不多)的人,各位應該不難瞭解

剩下的會到哪裡吧~

~台灣胖就是那種典型只吃一口,永遠胖不到他的人啦~

~而荷蘭胖就是一定要吃乾淨的那種人啦,必肥~

 

所以我想為了避免 讓荷蘭胖持續的胖下去

所以我決定要來一段的慢遊

讓自己可以好好參與一下「歷史」、享受櫻花落在身上的感覺

 

荷蘭胖小結:

賞櫻花是一定要的行程~

看世界遺產也是一定要的~

感受古剎的感動也是必要的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herland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