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4b7273984edfc.jpg 

(以上劇照取自www.photowant.com,非本人拍攝)

(以上為「窒愛」預告片)

取材自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8qleYlcS6DY

窒愛由陶比麥奎爾、傑克葛倫霍、娜塔莉波曼聯合主演,三位都演過不錯的片

 

~一段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的殘酷抉擇~

雖然荷蘭胖還沒看窒愛[brothers]的劇情、音效、演技、省思如何

但是光從預告中

就讓我感到這是人世間很大的決定與痛苦

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,讓原本穩定的一對一關係

變成了三角關係~

勢必有一個人得要受傷,而這個人該是誰?

面臨選擇的那個人,是不可以愛自己喜歡的人

還是不該愛~

這是千古難斷的一樁難題。

因為人會改變

會因為爭執、環境、經濟、親疏而不斷變化~

但是已經與一人約定好的事

又怎能輕易說變就變~

 

荷蘭胖沒有兄弟

但是我想如果我是現實中的山姆卡希(陶比麥奎爾飾)

面臨到這樣的情形

我會選擇離開~

如果可以帶著孩子走,成全他們------------->因此,台灣胖常常就會覺得我很「阿信」

但是我是現實中的葛雷(娜塔莉波曼飾)

需要面對

一位是我內心的真正所屬

一為是我約定好共度終身的丈夫

我會不知該怎麼辦

因為一個是責任、一個是愛情

這根本不在同一個天平上~

要怎麼選擇呢~ 

其實如果是荷蘭胖遇到

實在也很迷惘這樣的困局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etherland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